-----------以下可能有省略一些純槍舌戰--------------

一大早就打了個電話...

說明了我的情形

結果...轉了一個人...再說明了一次

他跟我說....要留車檢查嘿~~~

我說...情形我都跟你說了...至少阻風門跟後煞不用15分鐘就能查出原因

他說...那你來吧

我說...那可以馬上換嗎?

他說...要跑流程

我說...你們不是工廠嗎?

他說...還是要有一定程序.....

接下來經過一陣廝殺之後..............

我最後說了...你該不會讓我去那邊的時候不讓門口的放我進去吧

他說...不會~~

我舉了XXX的例子....

又經過了一番折騰......................

我出發去原廠了

 

剛到的時候....守衛站在門口迎接我 (大概是有被通知了)

陸陸續續...相關人士出來了

一開始....一樣....還是說要留車檢查....

我開始火了 (其實打電話的時候也半火了)

我就說...後輪鎖死...還好我人沒怎樣...不然你們就完蛋了

然後有個看起來像是當時職位最高的?! (該不會是人稱的楊經理??)

已經開始覺得他們可能要出名了(出現在最多人買的報紙上能不出名嗎? 連時下的小屁孩都愛買的耶~~~)

所以就叫他們善後服務的負責人等一下直接該換的就換 (大概是指CDI跟後煞總成[卡鉗.卡前座.碟盤])

又問我說有沒有座車架補強....我說我不敢補

因為...車架都烤好漆了...補強也不會先去漆,然後有補的還不是照裂,更何況有一台也是首批車也不是照斷...還斷在非補強的部分

於是咧....他就說啦~~~那是"充放電"自己補的...沒有依照原廠的方式做,所以會裂

我說如果要用補強的不如.........................(等結果出來後再說)

 

然後車子就被試騎了一下之後.....就被"騎"進去處理啦~~~

(在這之前省略了對車行及總經銷的相關描述)

(騎進去之前也沒說啥時會好....我已經有要待到下午的心理準備了)

然後看起來像是職位最高的也跟我哈拉了一下

我又順便說了一下....車子噴螺絲的現象...於是他當著我的面打電話跟剛剛那群人說要處理好(外觀巡一遍,有缺就補)

然後他就跑了...

 

接下來我就只好跟守衛哈拉

哈拉完之後

經過2小時多的等待 (我離開的時候剛好12點)

 

結果就是換了新的CDI跟後煞總成

前煞...依然無法處理 (但是後來有重新幫我灌前煞油)

另外還有..........(等有結果再說)

新的後煞行程要重新適應...不再一踩及有...同時...踩到死也不如之前輕踩的威猛

算了....至少這下有後煞就好了 (反正我也很少用..只要保證要用時正常就好)

看了一下間距...很好...現在兩邊都一樣了

 

發動之後...不錯...怠速很快就降下來

小試了一下之後...就跟他們說謝謝與掰掰

 

 

心得:

他們吃硬不吃軟

用軟的只會被吃死死

換完CDI之後...我的0~6000RPM沒有暴衝感了...但是可以順順的到7000(感覺回到從前那無力的XX)

所以怠速會亂飆...就是CDI的問題

接下來....等他們的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