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動阻風門作動不正常

2.莫名其妙前煞過熱失效...前碟盤半退鋼 (來令剩很少...但還有肉)

3.後煞莫名其妙鎖死,後碟盤嚴重退鋼,佶輪居然只笑笑的說那是變色而已,

然後幫我調間距,未調之前內側來令貼著碟盤,調完之後....幹林老師沒後煞

 

我個人認為的原因判斷

1.因為SM250的自動阻風門要發動了之後才會通電,不像一般都是直接接電門

這是沒關係啦~~~但是咧~~~幹林老師的咧...加熱電壓居然只有10V,我的電瓶還有12.6xV唷(難怪都不會熱)

然後咧...什麼時候加熱才完畢咧...1個多小時後...才降回阻風門正常時我所調的怠速

我的油是不用錢嗎?  幹...就因為這樣..我的油耗多了30~40%

 

2.個人判斷為活塞歸位不良...為啥這樣說咧....事情發生的時候是在136

(這時你大概會想,啊~~~原來是136啊~~~所以過度激烈使用前煞導致過熱失效)

錯錯錯~~~你錯了

我之前在空地做短衝刺小U型彎練習,好幾次連續了1~2小時以上,前煞跟碟盤依然好好的

完全沒有任何衰退或是不順的現象

 

3.這個叫做莫名其妙的活塞歸位不良跟原廠間隙有問題,同樣也是在136發生(真是該死的136  XXD)

騎到一半...發現怎麼車越來越沒力...轉速上不去,只好一邊騎一邊開備用油,開了覺得...還是很差,當速度越來越慢時,我聞到了一股燒焦味,在那瞬間車子停住了,好不容易打進了空檔...卻發現超難推動...(那時卡在上坡路段...所以想說大概是上坡的關係),好不容易推到了路旁的平地,卻發現...原來剛才的難推不是因為上坡的關係,而是後輪根本就咬死了,循著燒焦味...找到了來源點原來是後碟盤,幹...不看還好...一看整個抓狂,整個碟盤超超超嚴重退鋼,盤面滿是深深的刮痕和來令燒結物,然後碟盤嚴重變色,一整深黑褐色,之前前碟盤才淺褐色,然後更精彩的來了...後煞我只踩過3次...3次都是輕踩點一下而已,你想說會不會是我腳放的位置問題,導致一直含後煞嗎? 錯...我是用腳尖踩腳踏的...請問這樣的情況之下...我要如何去含住後煞??? 然後咧更好笑的來了...卡鉗比來令燙...只好想辦法把來令搧到不再死推來令不放...在後輪可以動了之後...趕快下山...期間後煞都不敢再踩

在此感謝那個只會用調的..讓我沒後煞的佶輪

當他調完之後,我就打算騎回家,結果停在半路看...幹幹幹幹幹~~~~後煞用力押到底才只有該死的內側來令輕碰碟盤

然後咧~~~你知道有多扯嗎?

內側來令離碟盤的距離可以放一枚10元硬幣

而外側咧....哇咧幹林老師的咧~~~不豪洨....幹....塞進去2枚剛剛好

幹林娘咧....明天我就要衝去CPI了...看他們要怎麼跟我解釋和要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