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
一個生態保護區
被眾人的揉佞及破壞
攤販的侵入

這是所謂的台灣人口中的台灣
這是他們所愛的土地嗎?
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
我長越大之後
我只知道
你可以想像
你不能做
就算旁邊有人已經在做
你沒有權利去勸導
你不是什麼正義使者
也不是什麼管理人員
更不是什麼鄉里士紳

畢竟....該管的人都沒管了
你沒有權去做
做了...也不會有人不再去做
說不定...自己更是受到傷害

畢竟
這片土地
是屬於嘴巴愛護他的人所擁有

在這片天空下,有權享受的人
不是盡力保護維護的人有權
而是用愛去破壞它的人

可笑的話題
可笑的論點
可笑的結論

沒有人的認同
只有無止盡的攻訐
角色的互換
盡在瞬間
因地制宜
可笑至極

轉自.......
?????????????的天空
問我
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在你的左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