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怨氣太多吧

總是
如此的
我...又被...婊了

雖然.....錯的先
可能是我
錯的後
卻是.....

我的誠意
永遠沒人看見
就像督察總是在我工作剛完成後
才出現

我....
又成為了
無所事事之人
我....
無言

我先承認好了
我很白目.卑鄙.無恥.下流.窩齪....諸如此類

他們總是覺得
這....不足以形容我
似乎...還是十分的欠缺
似乎暫時性的...想不起來
還有成千上萬
億萬大軍般的字詞

忍耐....似乎
是唯一的路
感覺....我上輩子...一定是造孽過多
業障啊業障....

我要學會隱身術啦.....

這樣他們看不見我才能安心生活
過的開心

我還是躲在陰暗處好了..............
還是............




我只希望....不要肚子時常感覺怪怪的
然後.....不要拉肚子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