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好意思

我就是要擋人財路 (因為這個東西騙錢騙太兇了)

所有CVK系列的加速泵連動皆相同,不管你上拉.下拉.前拉.後拉.

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去殺肉場找....他免費送我 (連擋板一起...因為當時沒工具將連動拿下)

我用的是CVK24的加速泵連動 (應該是YAMAHA SV-MAX的)

這種鳥...了不起殺肉場賣個50~100甚至200....或是整顆化油器買也500以內一定解決

居然要換整顆化油器? 2個油嘴+加速泵連動要1800? 吃屎還比較快唷~~~

 

 

使用後的結果呢....

128/38 (空濾不裝前蓋且開3孔): 低速跟沒裝時一樣,猛灌,回油...比以前好,但還是有一點點點小慢,轉速延續性提高...尾速..一樣

總結來說....以我搞了這麼久的經驗而言...油氣有偏濃傾向(中高轉)

性能輸出來說...沒有好多少

 

目前有兩種解決方案

1.空濾開四孔...怠速可能又回到過稀的情形...油嘴可能要換40..油耗加大

2.將主油嘴換成122,試試外銷設定是否為最佳設定,再依情況決定是否加大或減小主油嘴,或是將第4孔打開

目前傾向第2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