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替代役有一段時間了
結束了軍事基礎訓練跟專業訓練各1個月
來到了港警局
第3天上班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專屬電腦才會到
我宿舍中的個人用電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搬來....

哀..唉..我想要買個一台二手NB
卻發現有不是怎麼的容易
天啊....誰能賣我一台
CPU 1G以上
RAM 256MB以上的NB啊!!!!

算了....這段期間先跑跑健身房吧
不過可惜的是...手部的器材都壞了
只剩腳的

真是.....囧興~

已經11點多了
我卻從11點就開始肚子餓....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blog
我喜比較喜歡唸b-log
部落格...聽起來就覺得沒什麼科技感
感覺像是block一樣....XXD


學長來找吃飯囉.....
吃飯去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