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哪些慘事呢?

人流
合併
減薪
車遲
人逝
擊人
不語
連雨
水桶
憂鬱

想想...
世界上有60億的人口
怎麼最近總是感覺到很難遇到人
每天上班..下班...吃飯..騎車..
旁邊都有人
卻總是感覺他們似乎不存在

更甚的是...無遠弗屆的網路
更讓我感覺到...似乎...清醒的人才是痛苦的
我不知道世界何時變了樣
曾經教育我們的人...做出了當初告誡我們不能做的事
世上原本的真理...亦或是說目前已無真理可言
那就剩常理了吧
居然...可以因為特定的人事物而扭曲

嗯~~~世界的確變了

人無信就是畜生

兵不厭詐,這是人生

積非可以成是...解釋可以硬坳

但..唯一不變的是...
身居特殊地位者永遠有盲目的追求者
掌握權力者永遠擁有獨斷決行的能力


平民為何? 庶民為何? 人民為何?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無知罔民,焉能知曉?
區區俗事,地動天驚!
巍巍何事,所巍何事?
天公地道?汝舍吾道~

天蒼~地芒~人心惶
晴空~萬里~亦難防

道亦何道,理謂何理
是道之所以為道,理亦所以為理
有道便有理,有理皆為道?
無道無理,不到不理
何處有道,何處有理?
道為我行之方,理為我行之準
無方無準,無人無人
是無似無,無以為無
是無我而之所以無人
亦或無人而之所以無我
頓!是無人之所以餘我
悟!無悟!我悟~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