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媽的咧....人家也說的很中肯啊~~~

一開始還說沒有惡意

也沒提到人如何如何

 

你他媽的...

玩車的智障的特色之一

不能忍受別人說他車的缺點 (惡意的就算了....事實還....)

 

幹他媽的咧....要是現在一樣有NSR.FZR.王牌.追風

你會買那爛爆的酷龍還是巨狼?! (以時代的薪水換算...同樣都要3個月左右)

 

操你媽....沒錢不是事實嗎? 我操你媽你們這群小屁孩...有錢早去買紅牌了

想騎帥不騎快....幹他娘的那群人早就去買嘻皮車了

還不是想安慰自己車爛騎不快順便騙騙不懂的人

 

幹他媽的咧....現在好啦~~~

替自己爛車找理由...節能?!  節能減碳是不是?! XXXXXXXXD

所以是因為節能才跑不快囉?

是因為環保問題吧....這是原因之一....但...真的環保就跑不快了嗎? (節能應該改成是效率...這是引擎發展最重要的)

為啥一堆車廠的車還是噴的跟啥一樣...甚至有些改噴射之後性能更強?

國產車不進步...也是因為有你們這群敗類....讓他們像溫室裡的花朵

幹他媽的要是日系/美系/歐系車在台灣售價就有如當地價的話....

幹你娘的你還會買國產車嗎?

操你媽的別自欺欺人

 

在此...我要向真正的車廠致敬

LUXGEN

顏凱泰200億的豪賭

 

雖然...我依舊看衰他....因為他騙人....不能達到原本誇下的海口  XD

說要在0~100KPH加速中電Porsche

但是0~100KPH能有8秒的成績也足以電贏一堆小屁孩的外掛蝸牛

 

唉唉~~~~顏老闆啊~~~~出一台轎跑車吧

0~100加速不用有Porsche最爛的5.1秒

低於6秒我就買了  (當然還是越低越好 XXXXXD)

對了...記得要出手排版嘿.....我不開自排的嘿

除非他有力到1檔可以讓我當自排開嘿 (速度當然也要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