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要開門時...突然發現...有個東西卡在門口

打開一看

好大的盒子

看看廬山真面目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內外側比較

背面也要唷~~~

看看神奇的鞋底....可惜不能替換

正面來一張

驗明正身

注意事項

頂級款才有的內靴唷~~~~

科科~~~

輕薄好穿零負擔

鞋底也很薄...所以不可以拿來走路....Pro的可以耶~~~

 

謝謝觀賞....

 

TCX最主要的重點在於獨特的TCS(腳踝防扭轉系統)

還有個人覺得不錯的設計...內靴(頂級款才有)

不然如果要說防護性的極緻...應該是屬Gaerne SG10

不過目前台灣來說....有牌.新鞋.超值只剩下這牌可以買了

其它可能都屬於可遇不可求...(像是我扼腕的Forma, 只要5999就有靴有替換靴皮..嗚嗚嗚~~~限量是殘酷的)

 

最後要抱怨一下~~~

該死...進完貨的隔天...居然就沒有我要的銀色的45號

限量總是殘酷的~~~~

順便再幹一下...死店員騙我說三洨型號都會有...不用先預購

要不是我偷跑去136..也遇不到車友告訴我鞋子來了

既然你不想賺業績...我只好給不專業的阿妹賺囉~~~

臥草泥馬勒戈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