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眼紅語錄:
01. 我不是買不起重機,只是不想買...........(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2. 我沒有重機/重機駕照,但是我覺得.........(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3. 先聲明我也是很喜歡重機,但是我覺得........(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4. 要是重機沒有危害路權的老鼠屎,我也想買一台....(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5. 每次討論到重機,就有一堆護衛隊跳出來.......(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6. 反正我就是討厭你們重機騎士............(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7. 路上的重機,沒一台守規矩的............(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8. 騎重機的都是有錢人,所以應該要..........(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09. 買這麼大排氣量的機車,我就不信不會........(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10. 要不是家裡人不肯,我現在也有重機.........(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11. 重機又不貴,我都有汽車了.............(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12. 台灣的路這麼狹小,實在不適合重機行駛.......(後接任意靠北文章)

 以下為練習示範

經典眼紅語錄之造句練習:
01. 我不是買不起重機,只是不想買,買了好像只是拿來炫耀而已!
02. 我沒有重機/重機駕照,但是我覺得騎重機不如開車,騎重機多危險!
03. 先聲明我也是很喜歡重機,但是我覺得重機不適合在台灣這種狹小的道路行駛!
04. 要是重機沒有危害路權的老鼠屎,我也想買一台,但是怕買了之後被那些老鼠屎連累!
05. 每次討論到重機,就有一堆護衛隊跳出來反嗆汽車怎樣怎樣,重機騎士們怎不好好檢討檢討自己!
06. 反正我就是討厭你們重機騎士,馬路不是給你們這種不三不四的機車走的,只有汽車能走!
07. 路上的重機,沒一台守規矩的,逆向、兩段式待轉、闖紅燈、紅燈右轉、超速、拉轉吵死別人‧‧‧‧‧‧,只要是違規的樣樣來!
08. 騎重機的都是有錢人,所以應該要課奢侈稅!
09. 買這麼大排氣量的機車,我就不信不會騎快!
10. 要不是家裡人不肯,我現在也有重機(這我不知道要接什麼XD)
11. 重機又不貴,我都有汽車了,又不是買不起重機!
12. 台灣的路這麼狹小,實在不適合重機行駛,還想跟汽車爭什麼路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