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測試整理

問: 你吃XX了嗎?
答: 請客的話當然可以再吃一頓
問: 你喜歡劉謙嗎?(或者其他明星)
答: 劉謙他喜歡我,還喜歡得不得了,每天都嚷著要我教他魔術呢!
問: 你老是這樣哄女孩子的嗎?
答: 我只哄可愛的女孩子~~~
問: 你在騙我嗎?
答: 你經常被男人騙的嗎?可憐的孩子啊…
問: 你覺得你在什麼時候最聰明?
答: 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最聰明~
問: 那你說我放假學點什麼好?
答: 你找你能學會的學```
問: 平常你都幹嘛啊````
答: 沒事的時候練練刀槍劍戟,琴棋書畫,其餘的時間在想你
問: 還是看不出你很有才啊,你才華表現在哪裡呢?
答: 才華的展現,需要你去觀察,看來你根本就不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
問: 哎,這家賓館看起來不錯哦!
答: 原來你是一個只注重外表的人!我還是覺得家裡最溫馨、漂亮、乾淨、舒適。
問: 我不喜歡流里流氣的人。
答: 外表看起來是可以  但是看東西凡事不能看外表哦
問: 你能幫我交話費嗎
答: 勞務費很貴的哦~
問: 為啥每次你都這樣?
答: 1因人而異,如果你表現得再好些,可能我會對你好點的,小丫頭
我對我前女友非常關心的,我會為她做一切的(嫉妒嗎,對哥哥我在服從點啊)
2好吧好吧,我以後就那樣。
問: 你也知道關心我啊?
答: 我那麼有同情心,而你身世又那麼淒慘讓我想起我家門前的小貓了
問: 你還是做我哥哥吧?我對我哥哥都是很好的`
答: 1你們女的有點新花樣沒有啊?最近淨是認我當哥的了,流行的還挺快。
   2對我好就以為能讓我做你哥哥啦,照這麼說我妹妹可以組成一個排了,你還需要努力我再考慮考慮
   3你想做王語嫣,可我也不想做慕容復啊。其實我本質上來講是和段譽一樣善良的。
問: 為什麼給你手機號啊,你拿著能幹什麼?
答: 你不是辦證的?我還打算幫你拓展拓展業務,其實我的真名叫雷鋒。
問: 為什麼你總是不求上進啊
答: 我看錯你了,沒想到你和世俗之人一樣只知道追求那些低俗的東西叫上進,你難道不覺得對自己的愛好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問: 為什麼你總是長不大啊
答: 無所謂的反問,你究竟是哪個腦半球冒出來的這些為什麼,用2只手比劃1分米之內的距離,表情呈認真狀態看著她說,我已經很大了
「為什麼」通殺: 你這麼多為什麼,以後我可以叫你十萬個為什麼或者虹貓藍兔三千問好了
問: 你誰呀?我和你又不熟,憑什麼給你禮物啊?
答: 1我就是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都不知道還我一份啊……禮尚往來嘛
   2我是誰不重要,想知道我是誰嗎?送我禮物啊,哈哈~
   3我就是考慮到我們不熟才要的,有了禮物我們就馬上熟了,來杯奶茶不過分吧。
問: 你長得這麼瘦/胖,我不喜歡長得太瘦/胖的!
答: 1細長細長,殺傷力強;短粗短粗,威力十足~~~
2那不是正好,你這麼胖,互補一下就扯平了;
    3如果自己長的胖:先胖不算胖,後胖壓大炕,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問: 你這麼搭訕沒新意,我也老上泡學網。換個有新意的我看看?
答: 你那麼有新意你給我來個新鮮的!
問: 你喜歡過節嗎?
答: 你想陪我過節就直說,但得看你的表現!
問: 我漂亮嗎?(易生氣型mm問)
答: 我喜歡女人的內在美,我指的是內衣裡面!
問: 你花心嗎?一夜情肯定很多?
答: 我的女朋友素質都是很高的,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
問: 你經常一夜情?
答: 你想一夜情就之說嘛,雖然我隨便起來不是人,但是也不代表我是隨便的人,起碼要打動我,所以展現你的「內在美吧」
問: 你是誰?
答: 我是唐僧,要買白馬麼?
問: 介意幫我買包煙麼?我很累…
答: 我不喜歡抽煙的女孩!
問: 去幫我把樓上的衣服拿下來.
答: 你上樓拿衣服的時候順便幫我把煙拿下來
問: 來,抱抱
答: 好的..(打算抱.).等下~ 你身子怎麼戴了個游泳圈了...?
問: 你這個祝福是特意為我發的麼?
答: 1是啊,你朋友那麼少,總不能讓你過節沒有祝福吧,幸福吧,請我吃飯就可以了
   2想聽實話? ````你感情那麼脆弱,我可不想讓你美出鼻涕泡來``````
   3對 我會把祝福的費用清單寄到你家的
4是的,我是特意為你群發的。
問: 能給我打個電話過來聊聊嗎?我快停機了。
答: 好的~ LS把電話告訴我 是要辦證麼?
問: 來,過來,這裡坐..
答: 我來了,不過請你把你的位子讓給我,我只喜歡這個位子可是被你佔了~
問: 你來我家看看我嘛~
答: 你在家裡乖乖的聽話,表現好了叔叔下次買糖去看你!
問: 不喜歡自己女朋友了怎麼分手.?
答: 我們還小,希望你以後能找到更好的.
問: 你吃飯了沒呀?
答: 想請我吃飯就直說好了,但我沒那麼多時間陪你的哦.
問: 你在那上網呢?
答: 我在我家門前那棵棗樹上上網,上面蟲子多。
問: 你是吃什麼長這麼高的?
答: 我知道個地方的東西吃了能長高哦,想知道的話就請我去那吃飯吧.
問: 你喜歡我嗎?
答: 我不喜歡你媽
問: 我不找有錢得,我只找愛我願意為我花錢得。
答: 啊?我怎麼看見天上有餡餅掉下來了?
問: 看 哪裡有個美女
答: 如果你故意走走光勾引我,我會考慮說你也是美女嘍
問: 你太矮了
答: 高而瘦,矮而精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都唔不出來,哎~看來你的價值觀還有待加強。不怕,我等你,到你的價值觀跟我持平的時候,我再跟你解釋為什麼。
問: 想親她了。對方ASD啟動,推開我,很驚訝問 :"你幹嘛呀!?"
答: 裝做很驚訝 反問 你幹嘛呀 `看你頭上有東西 想把你拿掉你想嚇死我啊 `
問: 今天你又來接我啦?
答: 不接你怎麼能行,你這麼笨,萬一迷路了怎麼辦,就算不迷路,萬一被什麼怪叔叔用棒棒糖騙走了怎麼辦?
問: 你覺得我和其他女孩子比,差在哪裡?
答: 你覺的自己的頭髮短點嗎?不會的,你看我的比你的還短呢。
問: 我現在身體不舒服,難受的很(MM裝病看你在乎不在乎她,如果表現出不在乎會讓MM生氣,如果表現出在乎,掉入框架)
答: 哦,還好我有一個非常熟悉的大夫,醫術也很高,關係好得很。你去他那裡直接告訴他說你是我新交的女朋友,就說是我讓你來這裡看病的。。放心,免費的哦。
問: 你來接我嗎?開車還是坐車?
答: 直接在影院門口見吧,我開362路去。
問: 你認為現在我們關係很熟?
答: 不熟就再煮煮唄。
問: 我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答: 誒?這句話好熟悉啊。不止你一個人對我說過。。。。
問: 我喝不了酒,你幫我把這杯酒喝了吧。(並且已經走過來,把杯子拿到你面前)
答: 酒啊~嘿,你嘴角沒擦乾淨噢  沒問題啊,但是你讓我打一下(笑著看她 懶散的伸出手掌)她同意:接過她的酒,喝完 說:你知道嗎。。(然後接喝酒的慣例)她不同意:拿過酒 喝完 說:下次記得和我乾杯
問: 你好花心啊``
答: 有魅力的男人往往都會被人誤認為花心
問: 我對你們這些男人都失去興趣
答: 是麼?那下次我去泰國給你稍個人妖回來, 你就可以慢慢感興趣啦
問: 你不想花錢就想 泡到MM/交到女朋友 啊?
答:  你想不花錢就 找到GG/交到男朋友啊?
問:  你跟我混熟了是不是?
答: 你很想跟我熟嗎?
問: 你太善良了(你真是個好人)!
答: 我壞的時候你沒看到·
問: 情人節快到了,我找你去和我一起過情人節好不好?
答: 恩,你先報名排個隊吧 
問: 你喜歡我什麼??
答: 說不上來,就是喜歡你(停頓) ……的發卡
問: 你怎麼老是沒個正形??嚴肅點好嗎?
答: 好,以後我就對你一個人嚴肅(看著她,板起臉)~~
問: 你還有什麼不會的嗎?(意思是你好像什麼都會)
答: 恩,我總算想來一個我不會,而你會的,我....不會生孩子...
問: 你太大男子主義了
答: 成熟男人的魅力散發與無形,不好意思攝到你了。
問: 幹嘛總給我打電話?
答: 好,拜拜,電話聯繫。
問: 上次我們見過面,我忘了你叫什麼,你叫……
答: 我們什麼時候見的面? 我通常看人留名字的 
問: 一個人過挺好的
答: 是的,而且我看的出來你渴望有個能疼你給你安全感的朋友
問: 這遊戲你騙過多少女孩?
答: 阿嬌 張柏芝 林志玲啊 你怎麼知道我叫陳冠希的?
問: 你好像廋了哦
答: 你的確瘦了。
問:  昨天你真可憐?
答: 可憐的人沒人愛,可愛的人沒人憐。
問: 你是個可愛的人,還是個可憐的人?
答: 都不是,是什麼樣的人你猜哈哈~猜對了有獎喔~
問: 下雨了,不要來了,別淋到,可能這就是考驗吧……
答: 我也苦苦掙扎了好久, 發現如果我不去給你送傘的話,晚上就沒人給我做飯了 ,那我可虧大咯`
問: 你不會想和我SC吧?
答: 好像這句話是應該我問你的哦
問: 情人節你準備怎麼過呢?
答: 這是個很讓我煩惱的節日,已經接了幾個約我出去的電話了,你也想約我麼?
問: 你的工作是?
答: I am the keyboard dancer, the king of office
問: 你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時,在很安靜的商店裡面突然放了個響屁,要是周圍的人用餘光注視著你,你要如何圓這個場?
答: 真是神仙放屁,不同凡響啊
問: 我比較直  不喜歡曖昧什麼的 .要麼做朋友,要麼男朋友,不會介於2者之間,糾結不清.
所以呢 我現在把你當朋友,表哥也是吧,.我不想被誤解.你懂我的意思吼.?
答: 你是XX星座嗎?我現在瞭解這個星座的人是多麼敏感了。
問: 你是不是叫什麼來著?昨天晚上還給我發了一條短信的那個?
答: 不記得我叫什麼沒關係,只要記得你還欠我幾十萬就行了!
問: 你的髮型不怎麼好看
答: 哎。。這話說的真酸。 嫉妒就直說嘛, 你什麼時候學會害羞啦
問: 有些男的就是這樣, 以為上過床就是男女朋友關係了。 你覺得呢?
答: 哎,有些女的總那樣,以為要成為了男女朋友才能SC,是嗎?
問: 既然你想要我號碼先給我買瓶酒吧        
答: 拜託,你泡男人都是讓男人給你買酒麼?來點新鮮的好不好。
問: 我覺得你這個髮型很失敗哎~~
答: 你太沒創意了,剛剛已經有10幾個女生這樣誇我了
問: 你是不是覺得我是那種很隨便的女人?
答: 我覺得你不是隨便的女人,儘管你在我面前隨便的不像人。
問:  你不瞭解我
答: 你就那麼想我瞭解你嗎?
問: 糟了,我××落在×了
答: 我們一起去找找看。(如果只能離開一個人的時候就讓她自己去找,而不是自已單獨去找)
問: 上次那個遊戲房還不錯,哪天再請我去吧
答: 好呀 贏不了我可得請我吃飯哦
問: 情人節那天 我看到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答: 不是吧,你 就那天才看到啊,什麼觀察力!
問: 一天陪妹妹去看電影,結果還沒去說肚子痛,讓我去買藥,如何回應?(如果真的肚子痛,不去買藥顯的缺乏關心,去買了,有可能被槍)
答: 讓帥哥買藥勞務費很貴哦,得讓我親一下,不過我都把你當妹妹,我可不想亂倫啊,還是請我吃飯算了。
問: 你有教養嗎?
答: 1流氓也是一種氣質,看來你一定是個保守的好女孩~
   2我覺得教養這種東西和武功一樣,只有高手才能看出對方是高手。你看我有麼?
問: 都等你很久了,怎麼這麼慢啊?
答: 路上碰見一個老太太,沒辦法,誰讓我有天使般的心腸,就把她背回家了,看她家比較髒,又幫她打掃了一下,打掃完了比較餓,就又幫她做了一頓美餐
問: 真煩!請走開!
答: 這裡哪個叫真煩?還不自覺走開?
問: 你對每個女人都這樣嗎?
答: 我只對特別的人才會這樣,不過你太平凡啦
問: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答: 等你沒男朋友的時候,我不介意多你一個女朋友。
問: 哇,這個LV包包好漂亮哦~我的朋友都有~
答: 你要買一個送給我嗎?
問: 你可以去找別人嗎??
答: 這個比較難,一般都是別人找我的。
問: 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答: 那你脫離群眾了。是美女都喜歡我哦。
問: 你是個好人,幫我拿一下這個,我夠不著。
答: 長得矮就是麻煩啊~拿了中午飯你請啊.
問: 暈,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答: 你漢語聽力這麼差!!!非讓我用葡萄牙語說麼?
問: 希望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聯繫!
答: 你的願望都是這樣無趣的?難怪心想事成對你而言這麼難!
問: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我想你陪我··
答: 可以啊,陪聊七毛每分鐘,陪看電影,逛街,吃飯50元每次。包日300元
問: 你在打擊我
答: 你的抗擊打能力只有這麼點嗎,還得再練練。(壞笑一下)
問: 你來這是幹什麼的?
答: 這裡的空氣比較清新些,嗯,帶有鹹魚的味道
問: 你到底是怎麼看我們之間的感情的
答: 我對感情都是認真的。
問: 幹嘛找我,你可以約別的女孩啊,沒女孩約你嗎?
答: 但是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比較快樂耶?(朦朧的口氣,不否定也不肯定)
問: 你跟我還是跟他?只能選一個!
答: 跟完她再跟你!
問: 你能吃苦嗎?
答: 我不緊能吃苦,酸甜辣我也能吃 你能嗎?
問: 為什麼這麼說,你很瞭解我嗎?
答: 我都看到你眼睛有眼屎了。。。
問: 倒春寒什麼時候結束?
答: 我給的溫暖還不夠嗎?只要你開口,我會自焚為你取暖的。
問: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答: 你去瞭解。有好看的請我去看。
問: 我好想要這個東西。你幫我買
答: 你幫我倒幾天洗腳水我再考慮考慮
問: 你就這麼猴急?
答: 不猴急就成了八戒了。
問: 你歧視我!(在你對女孩子打壓之後女孩子的反應)
答: 我從不歧視殘疾人!
問:  電話後..約mm吃飯...  mm回復的消息:「你是叫我嗎?」
答: 沒有,我只是在叫我的寵物狗。。。我該餵她狗糧了
問: 你怎麼不聽女孩子說話啊?
答: (過一段時間不理她)恩。。?有嗎?
問: 你為什麼老打壓我?是不是想做PUA泡我?
答: 哈哈,跟聰明人說話就是不累.
問: 我新染了頭髮,你說好不好看?
答: 可靈活回答如1:知性有餘,活潑不足.2清新中透出大方.3整齊中透出凌亂,給人的感覺是既不呆板,又不邋遢.(總之要顯示出你的不俗眼光與表達能力)
問: 和你說話我心跳好快啊~~
答: 1真的嗎?讓我感覺一下.
2或者我是人不是鬼,不用這麼害怕.
問: 你要瞭解我幹什麼?
答: 有人說你是人販子,我擔心你把我賣了,所以要先摸清情況.
問: 你是真心的麼?
答: 我是一顆紅心,兩手準備,一手準備好好對你,另一手就是養肥了再把你給賣了.
問: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答: 投緣的,頭扁的可不行啊.
問: 為什麼你老是不說喜歡我?
答: 如果說出來,就沒有那種迷醉的感覺了.
問: 為什麼要約我,不會去約XXX(一起認識的女孩)或不去約其她人嗎?
答: 我就約你,就不約別人.
問: 你太敏感了!
答: 敏感部位當然敏感了.或者自己心裡緊張還說人家敏感.或者敏感是科學發現的先導,牛頓就是對蘋果落地敏感才正為科學家的,我還要將敏感發揚光大啊.
問: 男人都是這麼喜歡身體碰觸的嗎?
答: 你說呢?(反測試對方是否真的清純)
問: 你的人品好差哦。
答: 沒事老誇我幹什麼.或者誇我也換點新鮮的.
問: 我最近有毛病,你不用理我。
答: 我可是中醫世家,你是打算針灸呢還是喝湯藥?
問: 我背這個包很醜哎,你幫我背下吧明天
答: 我覺得這包倒是跟你挺般配的.
問: 你坐我那麼近幹嘛?
答: 溫暖你冰冷的心啊.
問: 我一直把你當做我的朋友。
答: 我也一樣啊,所以你千萬別想歪了.
問: 小男生一般都不吸煙。
答: 祖國到現在還沒統一,心理惆悵,抽支煙解解悶兒.
問: 你這人怎麼這樣,把每句話都朝那個意思理解,真是討厭!
答: 不是討厭,而是好好討厭.
問: 你這樣也算個男人?
答: 看來你真的沒長大呀.或者你也太沒有眼光了吧.
問: 你在幹嘛?
答: 在想你.或者在寫日記(然後講故事)
問: 我發現你只對我的身體感興趣!
答: 你這個發現太偉大了,不過不夠全面,我不但對你的身體感興趣,還對你的心靈感興趣.
問: 耳機壞了,幫我修一下(你不會)
答: 這個你都不會修?我都研究幾十年了——也還是不會修.
問: 如果有天你最深愛的女人背著你和別的男人做愛給你帶綠帽子,你會如何處理這件事?
答: 我對假設的問題不做假設的回答.
問: 估計你不相信,不過隨便你信不啦。
答: 別人都不信,反正我信(一邊不住點頭,帶著壞壞的狡黠的笑)
問: 是不是不願意和我在一起了!?
答: 路上有大灰狼啊.
問: 你愛不愛我?
答: 看著對方的眼睛,然後kiss......
問: 你點知我沒計劃 ?
答:
問: 你送我回家幹嘛,我自己會回去
答:
問: 你覺得你說這事有意思嗎?
答:
問: 我打算找個緊張我的就好了
答:
問: 你那麼喜歡猜別人的心理~
答:
問: 哦,嗯,啊。
答:
問: 別吵住我!我本來都不喜歡和你說話
答:
問: (因為某些話,ASD啟動)  我們是好朋友對嗎?一直都是。
答:
問: 明天去吃飯?可以啊,到時候再說好伐。
答:
問:要不是看你是雙魚座的我還不加你呢。
答:
問: 你管我呢。
答:
問: 好無聊啊
答:
問: 你好笨。
答:
問: 你不在乎,但我在乎?
答:
問: 你很冷漠啊(打壓過度的情況)
答: 
問: 你難道就不能對生話有點動力?
答:
問: 雖然你說我在你心上,可是人家感覺不到你心的溫度,所以還是冷,想找人抱抱取暖了.
答:
問: 幹嗎?你要請我吃飯啊?
答:

 

歡迎補完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