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剛好問我問題,所以想說順便分享給大家

<blockquote>zebrine wrote:

DED兄!近期有爬文,見您對於GY6車型改裝汽缸相關回答後…有問題向您請教!

 

金豪邁想要翻修順便升級,

多年前因朋友說.....所以換了16齒多年(起步超無力),

其它的都是原廠的,

升級完後拿來當作通勤使用!

 

您對在許多文章中建議直接升級『63缸』因為是耐用及省油,

又因為小弟對機車改裝實在不了解,

所以想向您請教

 

1.直上63缸。

2.缸頭要換嗎?

3.齒輪需要換嗎?

4.高角度凸輪軸需要嗎?

5.只套缸,挖缸頭,降壓縮比

只套缸=直上63。

挖缸頭?

降壓縮?機車店的他們會如何處理?

 

煩請您給幫小弟解答!

謝謝您!

</blockquote>

1. 基本上我是建議不車Case的情況下,直上最大缸,工錢有差(但是不會多太多),但是要問

原廠52.4跟63的料錢差不到500,所以當然能上多大就多大

2. 直接挖原廠缸頭

3. 看你的取向,如果覺得太衝,尾速不高,就可以換 

(我個人喜歡衝的車,尾速不重要,怎樣都比重機慢~ XXD)

4. 不需要高凸

5. 墊片用不鏽鋼的多墊幾片 (看店家手法)

6. 其它全原廠,普力珠視情況加重 

 (其它都原廠的情況下,直接試14g以上的,起步會超衝,會孤輪) 

 輕珠容易耗油,加速爽一下就沒了~

 

改63,壓縮比12.85

不降壓縮比,爽沒幾下車就掰掰了

 

我的建議是耐用改,可以騎很久

如果你想找人尬車,那就直接跟店家講,你要緊繃,就好

 

不然我這樣改下來,只有普力珠消耗比較快一點,大概1萬KM

其它壽命都跟原廠一樣 (我所有料都找原廠,除了離合器是用品川的)

但是GY6升級版離合器,我後來發現可以買PGO的

你可以先合看看,PGO的離合蹄片跟改裝的一樣長

 

改完之後,就會有換新車的感覺~ 換一下殼更爽~

(GY6花1500就可以買到全車殼)

 

PS: 化油器油嘴也需要換大,不過這些車行應該會處理

排氣管可以找GY6用的副廠大管(出口明顯比較大,風雲迪爵用的樣子),這樣所有速域表現會比較好

用一般GY6的小管也可以,但是這樣起步會超級衝(更容易孤輪),高速悶悶的

 

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D 的頭像
    DED

    DED的部落格

    D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